二姊的店  店址:台北市愛國東路88號

哈哈~~有夠幸運!趕在台北燈節的最後一天,我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"朱古力"主燈,五彩繽紛的光線,絢爛奪目,讓我直覺沒看見可惜了!!最重要的是,這隻豬可是有來歷的呢!!有好長一段故事的,為了減省大家看文章的時間,我在此先略過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向台北燈節主班單位索取"朱古力之歷險故事"的原稿唷!!今年的燈展依我的感覺,似乎東西變少了一些,但逛完一大圈也夠我的腳痠了,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~~因此決定和朋友去找點東西吃吃,沒想到竟給我碰到了很不錯的店!!二姊的店 光店名就已經很吸引我了,一進去整個裝潢氣氛都很不錯,她們提供了各式各樣的泛淚、麵類的套餐,套餐包含小菜、湯、飲料、手工甜點,一客吃下來200多元,以男生的胃口來說,可能會覺得有點量小,但女生一客這樣下來,真的還挺有飽足感的!最令人驚奇的是─她們的附餐甜點:手工餅乾 真的很香脆,一口咬下,濃濃的麥芽香味和淡淡的南瓜子香味陣陣傳來,每一口都像在吃第一口一樣,口感不變,越嚼越香!!我問店家,店名如何來??櫃檯人員跟我說這真的是他二姊開的店,店如其名,完全不虛假!!當然囉!!手工餅乾~~也是二姊每天下午在午茶時間前,就辛苦的揉麵糰,自己親自做出美味的限量餅乾唷!!有南瓜子、杏仁、葡萄乾和巧克力口味, ㄏㄏ ㄏ ㄏ,大家知道的~~我很厚臉皮~~我都給他全試吃一遍了!!不過我還是推薦南瓜子跟杏仁口味的,因為吃得到餅乾原本的香味也可以嘗到脆脆的口感!!主餐我超推薦─香煎豬排~~他不油膩且厚度剛剛好,一塊一塊都多汁鮮嫩,加上他不以傳統沾醬,選擇用"泰式酸辣醬",真的是堪稱一絕,酸酸甜甜不油不膩!!  不過說實在的,跟我之前所介紹的品田相比,價格其實是有稍貴了點,且附湯並不是很優,但比起一般複合式餐廳,這家算是實在的店家囉!!

PS:有附含下午茶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左玄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