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,除了婚紗、喜餅,有的沒有的,"面子"可也不能忽略呀!

因為這可是會影響婚禮當天上妝服貼度的關鍵!!相信美眉們一定可以明白的~~
就連平常根本就只有洗臉簡單化妝水的Iris,說什麼也要來婚前保養個幾下呀╮(╯▽╰)╭
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的保養好店!!
 
店名:自然美(三重長榮旗艦店)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長榮路19號 (捷運三重國小站)  
預約電話:02-29702636(全採預約制,第一次想嘗試的朋友也記得打電話唷~~)
營業時間:周一~ 周五 am11:00~pm20:00 
          周六、日   am10:00 ~ pm18:00
          <每月第一,三周的禮拜日 店休 >
 
其實說起來我與店長惠珠小姐可是長長的緣份呢!原本我是在自然美101店保養,但後來惠珠自己到三重加盟自然美,天呀!離我好近,在三和夜市旁邊而已~~我當然要跟隨呀!因此我本人就變心到三重長榮店了。
 
穿入馬路,妳會看見有如世外桃源般的店家,因為風格完全不同~
進去後,也是一貫的清新風格,明亮而且舒服!
 
 
小小的吧檯設計,害我都想說:美女,可以來杯咖啡嗎?
哈哈哈~
 
店內陳列的保養品,營養食品也都非常齊全,讓妳保養在臉上身上,用得到也看得到~~
 
當然,新嫁娘們,妳們一定會害怕來到這種地方會“推銷”!
說句實話,遇到店的週年慶還是母親節,惠珠會問我說:現在有優惠耶,妳要不要帶妳平常保養臉的一罐回家也努力擦臉,回家不要偷懶!!(對,我回家會偷懶~~
 
Yes,就是這樣,沒有壓力的帶句話給妳,其實這也是一種讓人放心跟舒服的方式,所以我才會跟著她那麼多年~~
沒有壓力的消費,這點真的超重要!!
 
<準備進入專屬預約空間囉😀>
推開門進去後,美容師會事先準備好拖鞋,水水們就在這個小空間優雅的換鞋。
 
換好鞋兒,哈,轉個小彎,就像來到一個溫馨的小客廳般,這裡有專屬的置物櫃(鑰匙需自己保管)
,還有更衣室!諾大空間隨妳使用~~
(其實這裡都是採預約制,基本上遇見其他客人的機會根本不多)
 
<進入重點-美容室>
是單人床呀!單人單人單人的(因為很重要,所以說三次)
一般美容工作室為了將空間使用最大化,常常一間美容室兩個床兩位顧客,中間可能隔個薄薄的屏風~
可是私密性哪夠,所以這裡一間就是一間,只能一位顧客,超舒服的!
空間感覺就寬敞多了~~毛巾用品也都乾淨整齊擺放,裡頭放著輕音樂(沒歌詞的),完全營造放鬆無壓的感覺,Iris就常常保養臉保養到呼呼大睡,哈哈哈~有沒有打呼,可能就要問問惠珠店長了!
 
<礙於尺度關係>
中間保養過程,歡迎美眉們預約體驗,就能了解我說的自然舒壓感覺,因為在保養過程中,美容師還會頭部、肩頸及雙手的簡單舒壓按摩,不僅面子有顧,壓力也一起釋放啦~~爽
 
至於有沒有效,呵呵…保養後拍婚紗照那天,我的肌膚可是水透呢!連造型師都誇獎,ㄎㄎ
(超近的照相也不怕,好啦!因為壓力大有點痘痘,可是肌膚水嫩透白可假不了)
 
結束療程後,一樣會貼心準備茶水或小點心,舒服的在沙發上慵懶一會兒,逃離一下外頭喧囂世界!!
(妳們看,杯子還是愛心形狀的~根本就是少女心呀!) 
為了妝感美膚的新娘兒,吃貨Iris真心推薦
<自然美-三重長榮店>,一生一次的婚禮,再懶的女孩,也要跟我一樣趕快來補救一下唷!不然妳問新秘就知道*^O^*
 
還有還有,保養療程結束,想洗香香美美去約會,也是沒問題的,因為這裡有淋浴間,
而且瓷磚上的可愛裝飾,都是她們手工貼上的,處處有用心!
 
 
要補妝?頭髮亂了?哈哈哈~登登!有個人梳妝台啦!!
 
連吹風機都有啦!馬上吹個造型先吧!
20160922_153540.jpg  
愛水的美眉們,真心推薦囉!保養好時機別錯過啦!快點來寵愛自己唷*^O^*
 
寵愛預約專線:02-29702636
 
【加碼新秘粉絲頁的美美照】
對吧對吧!我的新秘說我是“光透肌”捏,     
完全得意貌,可見保養成功,YES!
而且那天上妝很快很服貼,我沒有被念說是沒保養的懶新娘~~~😉
 
 

↓↓↓↓↓快加入粉絲團,獲得更多更快的訊息唷!

 
arrow
arrow

    左玄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