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020001.JPG 

黃家自製香腸店址:泉州街2號旁的一個夾縫小巷

你以為在夾縫中的小吃店不起眼??就大錯特錯囉!!

我今天要來分享一攤位於泉州街上的"黃家自製香腸"

我第一次去嘗試的那天~~媽呀!在哪啊~~你說在哪啊~~不是到了嗎??

不起眼的小店,在店門未開前,你也會跟我一樣,路過三回而不自知!

終於,等到了店家開門~~整個烤盤上紅通通的,都擺滿了大大條的烤香腸

我ㄧ口氣就買了3支,全都自己吃的,熱呼呼的一口咬下,裡頭豬肉的湯汁溢了出來

(還燙到我嘴唇!!)撲鼻而來的豬肉香,絕對讓你一口接一口!ㄟㄟ ㄟ~~是不是覺得少了一味啊!

沒錯~~就是大蒜!!店家很貼心的準備一大盒大蒜,讓顧客自行拿取,喜歡拿多少就拿多少,讓你滿嘴都是香香的大蒜味啦!

高興的當了第一位顧客,正準備離開時,啥??!!我後面已經大排長龍了,我們的小小機車,已經被好多台大車所掩沒,沒錯!大家的確是為了這一味好吃又在的香腸而來的,不惜把車停在路邊排隊,就是要吃到!

重點是這些車不乏名牌車唷!害我想說原來這些高級人士也喜歡吃烤香腸唷!!要不就是他太好吃囉~~~

而且一條份量十足,比一般香腸還要大還要鮮嫩多汁,一條也才25元,真的很值得大家去試試看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左玄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