↓↓↓↓↓快加入粉絲團,獲得更多更快的訊息唷!

 

文長~~請小心服用(可留言討論或詢問唷)

 喜餅尋覓之路,真的好傷腦,因為想要給賓客來點不一樣新鮮的喜餅,所以就先從"手工餅乾"系列下手囉!!

(以下純屬試吃順序,沒有排名唷)

 

*更多手工喜餅訊息,請參閱Part 1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3.CUPETIT~法式明星般手工喜餅

如果你喜歡吃杯子蛋糕,那麼就不會錯過這間Cupetit,重點是……她們也出了手工喜餅系列

店面新址: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3巷號1樓(近大安捷運站)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12:30~20:00(14:00~17:00設有下午茶服務)

預約專線:02-27387750

 

(=^・^=),身為她們家的蛋糕愛好者,似乎應該要來預約試吃才對,沒錯,我立馬就預約了!
(我試吃時間落在4月,喜餅專門的門市還沒開始,所以就在蛋糕店裡試吃)
其實座位也是挺棒的,小巧可愛!!
眼尖的饕客們,有發現嗎?每張椅子其實都有不同口味的蛋糕圖案在上頭呢!
這也是店家用心的一小部分,處處小驚喜!!
 
因為杯子蛋糕的美好口感,讓我對於他們的喜餅真的充滿期待,不知她會給我帶來什麼味蕾的喜悅!
不過,因為太興奮,當時門市試吃,吃到剩殘渣,才突然想起水水新娘們,拍謝呀~~
還好還好,店家後續有提供申請宅配試吃盒,
我就輕鬆在家再次品嘗美味了(都覺得自己好像法國貴婦一樣,喔呵呵呵)
 
由咖啡色開始順時針方向口味:
1.經典可可圈 2.佛羅倫汀 3.橘香杏仁椰子餅 4.焦糖無花果磅蛋糕
5.帕馬森起司 6.法式棉花糖(草莓/水蜜桃)
 1462889102575[1].jpg  
<可可圈>→苦甜感,裏頭還有堅果增加口感,絕對是喜愛可可和苦甜巧克力的愛好
 
<佛羅倫汀>→簡單解釋類似杏仁千層酥,但卻多了焦糖香氣,底層還多了餅乾的酥"脆",
而且好吃不黏牙
 
<橘香杏仁椰子餅>→水果+杏仁的香氣,無違和感的新鮮組合,還吃得到椰子脆脆口感,好吃的大推
 
<焦糖無花果磅蛋糕>→紮實的蛋糕體,但卻綿密溼潤,清新自然的帶入"白蘭地"酒香,
這也是創意新鮮口味的推薦
 
<帕馬森起司>→特殊辛香料入味,就是一款鹹辣起司手工餅的概念~~喜愛鹹餅乾的,不容錯過呀!
 
<法式棉花糖>→鬆、軟、綿,入口即化,完全是少女心的甜點
 
我其實不懂烹飪和材料,但是我被它們的紮實的手工餅完全吸引,因為好品質是明顯的能被品嘗出
 
來,一吃立馬可以分辨(尤其和一般知名喜餅店相比),詢問之下才知道,他們原料果然都來頭不小,
 
連奶油都是從法國進口,還經過AOP認證呢!!
1461377715260  
這一盤要隆重介紹:夏威夷果塔和抹茶磅蛋糕
 
夏威夷果塔完全收復"Iris媽"的心和口,連連大讚,好吃不黏牙,而且用料大方口感紮實,卻非想像
 
中的堅硬口感,反而帶有些鬆軟,小孩大人肯定都喜愛;
 
而抹茶磅蛋糕,基本蛋糕體與焦糖無花果一樣,只是抹茶的特殊香氣和微苦微甘的味道,替甜甜的蛋
 
糕點綴了一絲日式氣息,與可可圈的苦甜,多了一分層次感!
 
 
至於喜餅盒部分,法式簡約風也是這次喜餅主打的感覺,主要分成兩款:
20160416_181458
紅色浪漫花影,自然隨興的花瓣點綴盒身,不落俗套的展現喜氣紅的感覺~~
 
經典金色,優雅大方,拿起盒身不像喜餅,反倒像是拿了手提包般,落落大方~~
 
這間喜餅真的是完全顛覆傳統喜餅印象,手工餅乾+蛋糕,都符合著我想要不一樣的喜餅的想法,
 
法國浪漫呀~~去不了,吃一下法式甜點浪漫一下呀!!
 
我跟"Iris媽"說,如果妳不選這家,我也要自己訂來吃,哈哈哈!!
 
對了,內容物是可以自己選擇搭配的,所以水水們可以把自己最美好的心意呈現在你所挑選的喜餅口味裡,是不是很棒呀!!
 
如果妳是有法式手工餅偏好的新娘們,我真心推薦這家的喜餅唷!!
光看盒子就覺得好大方優雅~~~
  
1462889927640[1] 20160501_094510.jpg    
 

總體評價(純屬個人觀感),滿分5顆星→本次偷追加好吃度:五顆星

試吃環境:

試吃大方度:

服務親切度:

價格親民度:

喜餅配套便利度(盒數追加、木盛盒租借、婚禮小物、喜糖...等周邊):

 

同場加映:

夢幻杯子蛋糕塔,我想當成探房禮,獻給親愛姊妹們用的,

光用想的,我就覺得好興奮,希望姊妹們會喜歡這個驚喜唷!!

沒辦法,我實在無法抵擋他們杯子蛋糕的魅力,

Iris獻給姊妹前,自己也得先偷暗槓一下!!

期待婚禮當天的杯子蛋糕囉~~

<蛋糕塔圖取自CUPETIT粉絲團官網>

FB_IMG_1463850162786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左玄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