↓↓↓↓↓快加入粉絲團,獲得更多更快的訊息唷!

 

 

第三發彌月試吃又來啦!!是食尚玩家近期也介紹過的網路超人氣起司蛋糕。

Chiz UP美式起司蛋糕,最一開始吸引我的是"日曆蛋糕",在蛋糕上烙印下自己baby 的生日分享誕生的喜悅,著實有意義呀!

所以就立馬發揮孕媽咪的甜點魂,申請試吃啦!!

 

店家資訊:Chiz 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

地址: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80巷27號(僅為工作室,不提供取貨)
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zupcheesecake/

Line 客服: @chizup

官網:https://www.chizup.com/pages/babycakesampler

↓本圖擷取自官網-彌月蛋糕頁面

《彌月試吃申請辦法》

申請資格:懷孕滿28周的孕媽咪 或 寶寶出生滿2週以內的媽咪

1.加入Line客服

2.以Line提供以下資訊:(1)媽媽手冊封面  (2)最新產檢紀錄或預產期頁面  (3)可證明媽媽本人的文件(EX:身分證、駕照、健保卡....等)

3.待審核通過,親切的客服人員會給您訂購的連結網址,媽咪們就能用$100的優惠價挑選baby彌月蛋糕

4.五種口味任選,每種口味限購買一次優惠價(五種試吃口味,請參閱下方官網的擷取圖片)↓↓

※目前彌月試吃僅供低溫黑貓宅配,運費為$150,尚不開放自取。

※官網中其他口味產品亦可作為彌月蛋糕,只是試吃部分僅提供上列五種口味,有其他需求可另行詢問或加購唷!!

 

殷切期盼的試吃,Iris為了想給各位孕媽咪好比較,所幸就五種口味各來一條(機車丁旁邊吶喊:根本是妳自己貪吃而已~少裝偉大)

好啦!不管何原因,我總算盼到了我超愛的起司蛋糕,而且Chiz UP更標榜純手工,起司含量高達70%的濃郁版本,起司控的我,當然期待。

20180908_092302.jpg

一次來五條,哈哈哈~~~迫不及待想吃呀!!

每一條的獨立雲朵紙盒包裝,很細膩用心,上面打著"baby"英文,感覺就是當彌月用的FU呀

內包裝為了防止退冰的濕氣會影響蛋糕體,都還用薄薄的一層紙包覆,輕輕呵護嬌嫩的起司蛋糕。

20180908_092607.jpg

最讓我喜歡的是,每一盒都會附上兩支可愛的小叉子,讓拿到彌月蛋糕的客倌們,即開即食,隨手拿著叉子便可大快朵頤起來。

20180908_092706.jpg

拍了拍內外包裝,我已經無法等待只拍不吃的狀況,Iris立馬先拆了"招牌"口味來作為第一個試吃,因為最基礎的口味好,其他的就能相信不會走鐘啦!!

《招牌黃金起司》

20180908_093331.jpg

果然,一口就中了,滿滿濃郁起司香味口中大爆發,奶香起司香全散發於口中,用聞的還沒感覺那麼強烈,吃下口真的讓人驚艷,

也許是不添加其他人工物,吃起來像輕乳酪般爽口,但卻是散發濃郁的奶油香氣,整個起司蛋糕,幾乎都是乳酪,沒有夾層什麼海綿蛋糕,

是紮紮實實的整塊起司的感覺,然後再加上底部的自製餅乾脆餅,堪稱濃郁起司蛋糕的霸主,當之無愧!!

經典起司不愧是經典,最簡單的起司奶油美味,便勝過一切花俏的蛋糕。

 

《濃情重巧克力起司》

20180908_093616.jpg

別看黑黑的一整塊,店家說巧克力可是從法國嚴選進口的原料,不僅起司裡加入,連自製的餅乾底也入陷,

滿滿的法國浪漫全都融合在這一塊重巧克力起司裡啦!!

濃厚的巧克力恰與起司相輔相成,讓原本單調的起司奶油香,多了巧克力的餘韻,卻不搶本身起司蛋糕的風采,前韻起司香,後韻巧克力香。

 

《紐約經典特濃起司》

採用澳洲頂級乳酪70%的高比例製作,根本鈣質多多嘛!

吃起來和一般所謂的重乳酪蛋糕,更有風味層次,甜香的起司味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,加上退冰後的綿密口感,閉眼吃會讓人一度以為在吃濃郁的冰淇淋。

如媽咪們本來就是起司控,這款我認為更適合推薦給妳們,真的是"濃、純、香"可以形容。

20180908_093731.jpg

巧克力和紐約特濃這兩款蛋糕,我借花獻佛的帶到公司當慶生蛋糕用,分給同事吃,每個吃了都大讚,不斷的跟我打聽是哪一間的起司蛋糕,超好吃,又濃又香!

Iris可得意了~~我千挑萬選的試吃店家,同事們有這樣的迴響,也算是肯定了這美式起司蛋糕的口味跟我的挑剔啦!!

 

《白日夢太妃糖》

IMG_PITU_20180908_153513.jpg

太妃糖香氣十足,甜度也略與其他口味較甜一點,與起司的比例搭配很剛好,很適合想吃甜但又不能吃太甜的客倌們,

這款算是一個能撫慰螞蟻團的好吃起司蛋糕口味。

 

《酸甜藍莓起司》

IMG_PITU_20180909_104621.jpg

這款口味我大推給會怕奶油起司味的朋友,吃起來有起司的綿密感,但濃郁的起司奶油味,被藍莓酸酸的味道給中和了,

吃來不甜膩,還反而帶出一股水果的微酸甜勁,真的是很特別,會讓人難忘的口味。

這款口味,連不敢吃起司乳酪的Iris媽,也吃了不少,大呼這味道可以接受,不會怕起司裡的特殊香氣,更喜歡本款的酸甜感。

 

這次試吃的五種口味,各有千秋,但可以肯定的是都是用心的起司蛋糕,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起司跟綿密的口感,

而且能感覺到店家所用原料真的是精心挑選,因為好與不好,舌尖的挑剔立馬就辨分明。

我還是要誇獎一下店家自製的餅乾底,真的好吃又不油膩,減糖減油,不知道能不能單賣給Iris當零嘴呀?

本次宅配試吃,一樣附上會彌月的送禮紙袋,Iris忘了拍(人說懷孕笨三年,果不其然),只好擷取官網圖片,稍微提供給媽咪們參考,

包裝及彌月卡詳情可洽客服唷!

↓↓圖片取自Chiz UP官網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左玄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