↓↓↓↓↓快加入粉絲團,獲得更多更快的訊息唷!

 

  1939701852.jpg 
  想採草莓,沒地方選擇,哪裡草莓好,不知道?
今天Iris要介紹一間民宿,不僅解決採草莓的煩惱,
還讓你有"草莓大餐"可以吃,有暖暖的湯可以泡,
草苺還採不過癮,ㄎㄎㄎ,老闆在帶你去採"椪柑"

山水居-民宿果園(這間民宿偶連三年都去,愛死了啦!)
山水居
它位在佛陀山上,但地址還是屬於大湖鄉唷!
其實呢~山水居最令我嚮往的,嘿嘿,
就是草莓大餐和水果客家菜,客家菜道地但不油膩,
絕對是首選。像是薑絲大腸,微酸微辣,光吃這道
白飯都不知道擠碗啦~~當然糖醋魚(應該啦~忘記全名)
去一定要點,肉質鮮嫩肥美,醬汁完全是水果天然入味
所以越吃會越開胃,要小心肚子又跑出來啦!
看到沒~魚在照片的右上方唷~好好吃捏!
水果客家菜

另外,我超推薦她們的"草莓香腸"(圖片的中間),我連離開民宿前,
硬要外帶一份,管他坐車方不方便,硬是要滴!

 

介紹完吃的~住的房間也不馬虎,我不是連三年都去嗎?
我呀!把山水居的新舊的房間都住遍了啦~~所以問偶絕對清楚
就透過照片來介紹山水居美美的照片哩!

溫馨四人房.jpg(採山水居網圖,順便提供房價)
這是四人房,是我第一年去山水居時住的,當時對面還有一間六人房,都我們包了啦~
來看看現場實況吧~
山水居
是不是很悠閒,有人還給他不想起床~挖哩!襪子剛洗了啦!!

別急別急~你想說有沒有雙人房,有沒有6人房,都有都有啦~~
老闆娘人粉好,你把人數給她,她都會很努力滴幫你"喬"出房間
山水居(採山水居網圖,順便提供房價)
這間是偶跟我高中朋友第二次去的時候住的啦~~我學長當天晚上乾了老闆請他喝的"羊奶頭",整個人也變得很"猛"~~

 

真的是回房就"猛"睡,完全不理我們!


山水居(採山水居網圖,順便提供房價)
這間是我第三年去的,和我的大學好友們一起住的,新的這棟沒話說,優質,床又超軟的,我早上都不想起床了啦~~
也看看實況吧!
P2010022.JPG
她們是好姐妹,相信我~~我只能說躺在山水居的床看著電視,就是一種享受,看到沒這兩人都"窩"的狠舒服

山水居的服務和貼心就像一家人,老闆的兩個女兒,更是可愛,如果真的要來燙草莓之旅,建議你一定要落腳在山水居

1939701899.jpg

~看到沒~我家美麗鄭重推薦的!

(圖片穿深紫的就是老闆娘啦~~去那邊一定要凹一下老闆講她們愛情故事捏!)
山水居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左玄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