↓↓↓↓↓快加入粉絲團,獲得更多更快的訊息唷!

 

自吃貨Iris成為雙寶媽後,就覺得自己總不如從前美麗,氣色也不如以往潤澤,補充各大品牌的營養品,

又總覺得不夠天然,每天上班下班顧小孩的日子,一直期盼著有款即開即飲的養生健康飲品,

不僅方便攜帶還是天然成分,沒想到這次老天眷顧,就讓我發現啦!!

2020-03-06-14-08-29-011_1.jpg

台南的健康養生首選-金茂號紅棗桃膠銀耳~~

※《原來金茂號是祖先那一輩的台南府城商號名稱,而年輕一輩,走出自我風格,但承襲著老祖先民以食為天,食以安為先,難怪在用料品質挑選非常講究,就如官網所介紹:找好、吃好、補好的三好精神,果然,Iris一試也成主顧,當真要大力推薦給每一位注重品質養生的人。》

 

一般大家熟知的銀耳(俗稱白木耳),就是天然的植物性膠質,嫩膚美容,大人小孩不挑吃,更甚至裡頭富含膳食纖維,減少脂肪吸收,

而且因為銀耳易增加飽足感,還能有抑制食欲的效果~果真,開始喝紅棗桃膠銀耳,晚餐時刻,一杯就讓我飽到天亮!!

銀耳這些大家偶熟能詳的好處,Iris就不多說了,

但金茂號,還細心添加紅棗枸杞一起熬煮,不僅補氣養顏,還能有護眼功效,紅棗枸杞,也是大家熟知的養身保健的食物。

不過,Iris仔細再瞧,金茂號的銀耳露還有加一味-"桃膠"??

桃膠我就孤陋寡聞了,既然都說是養生之物,當然就要查詢一下,了解一下是為何物

一看,不得不稱讚 金茂號的"三好"用心,桃膠是堪稱「平民燕窩」的養顏聖品, 據古代醫書記載,桃膠性平益氣,有活血止渴的效用,

且桃膠還是高纖維的特性,有益助排便功效,進而達到排毒、美顏之功效 ​​​​(※當然,依照其特性,孕婦是不建議食用桃膠的唷)。

2020-03-06-14-11-24-538.jpg

找尋資料後,才發現這一瓶"紅棗桃膠銀耳"真是不簡單,不僅都是天然食材熬煮,裡頭還是加入冰糖燉熬,非一般砂糖,

因為金茂號說,就是要出一款對自己好的養生飲品,且無其他化學添加物的天然食補,讓平常忙碌的人們,不必花時間採買跟熬煮,

一樣也能方便帶著走,天天喝天天滋補養顏,Iris連續這樣喝一個禮拜左右,覺得最大的感受是排便順暢,

Iris真是女人界便秘的代表吧~~我時常需要靠外用藥幫助才能好好上廁所,但一個禮拜喝下來,Iris開始能自行有感的順暢排便,而且好不費力唷!!真的要灑花了~~

這是Iris絕對大力推薦飲用的紅棗桃膠銀耳的主因之一。

每次在喝紅棗桃膠銀耳,就好像在喝甜甜有紅棗香氣的燕窩,但是因為桃膠跟銀耳不少,吃起來很有層次口感,

既滑溜潤口,又帶有點小脆口的口感,咬得到桃膠跟銀耳,而且倒出來時好濃稠唷~膠質簡直滿滿滿

來看一下影片為證,真的Iris所言不虛呀超級Q彈的↓↓↓

每回喝完,Iris的嘴唇黏黏的,還以為吃了豬腳哩!哈哈哈~~

當然氣色的部分,從不化妝上班的歐媽桑裝扮,竟然被同事笑說,妳最近幹嘛畫腮紅呀?

(大家看一下,是不是真的很像有畫腮紅呀!Iris可是素顏睡衣上陣耶!)

著實心裡爽爽的,我立馬不藏私,就大力推薦我現在正在喝金茂號的紅棗桃膠銀耳給同事,

像我們這種上班族,想補身體,也希望攜帶方便,這款養生飲品有出隨身瓶系列,真的是一大福音。

2020-03-06-14-22-58-288.jpg

大小剛剛好可以放在提袋,隨時帶著走,是不是超方便呢!

當然,要孝敬長輩,或置放家中長期喝,當然就選大罐的呀,大罐喝比較久咩~~

重點是,那麼多好處的天然"紅棗桃膠銀耳",也很平價,

隨身350ML→80元 ;

大罐900ML→220元,

2020-03-08-08-55-15-664.jpg

如此用心的無添加食補飲品,竟然那麼親民價,叫我不喝怎麼行,

而且還把我煩惱好久的排便問題漸漸地改善了,氣色在外人眼裡也著實好了不少,女人呀!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~

還有這款平民版的燕窩,對"素食"者,這可是一大福音,一般來說膠質的補充大多來自動物性,

如果你剛好是素食者,也想補氣養顏保健自己,真的大推金茂號的紅棗桃膠銀耳唷!

大家有仔細看色澤嗎?金茂號的紅棗桃膠銀耳,顏色不深,色澤蠻透光澤的,

因為桃膠的品質如果越好,色澤比較光亮,而且少雜質,從拿到產品,

2020-03-08-08-54-12-409.jpg

Iris就已注意到本身都是透著光亮的琥珀色,由此可知,金茂號在選擇桃膠和銀耳時,

是真正有精選品質,才能熬出這一罐罐充滿膠質的美麗琥珀色澤

 

Iris一向不擅烹飪,家中若隨時備著幾罐桃膠銀耳,絕對不漏氣,直接吃或加點牛奶、無糖豆漿,超級搭,端出來超有面子,

2020-03-08-09-02-38-845.jpg

如果被誇獎,就把瓶子藏好,說自己熬的吧!!

沒有啦!這樣好奸詐,當然是要拿出罐子推薦一下在台南的養生食補店家-金茂號。

2020-03-06-14-18-17-183.jpg

 

平時,Iris在喝時,有比較搞工,會先加入無糖豆漿然後加熱喝,畢竟就是要養生了呀,

女生還是推薦熱熱喝好,豆漿我都會加無糖的,剛好還能再減低冰糖甜度(畢竟Iris平常都是在喝無糖的呀),

加上無湯豆漿一起喝,感覺更溫順滑口,整體香氣又更提升一層了,這款吃法,我很推薦唷!

 

看看我家愛漂亮的大寶貝,好識貨,跟我說:我也要變漂亮,所以也要喝~

 

小朋友隨手當甜點吃,拿起來就喝,也是頗方便,媽媽也安心

 

來來來~~Iris要來宣傳一下金茂號的好康訊息

台南在地的朋友,想美美又不方便出門,金茂號有推出溫馨外送服務唷!

台南市區選購滿一仟可外送

現場購買,FB評論五顆星,打卡分享 /google商家五星好評,買大罐送小罐最划算

外縣市朋友想知道哪裡訂嗎?這裡告訴妳/你

店家資訊:金茂號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226巷6弄10號

訂購網站: https://www.kimmohop.com.tw/

Line訂購: https://lin.ee/f1UK0zs

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mmohop/

IG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immohop/?hl=zh-tw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左玄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